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绽放吧百合百川扮演者

绽放吧百合百川扮演者

《绽放吧百合》百川是由佟磊饰演的。佟磊入行已经很多年了,参演了很多口碑之作,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奈何一直没爆红。事实证明只要演得好还是能被观众看见的,他饰演的百川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佟磊走上演员道路完全是个意外,他小时候很喜欢相声,大学期间被选中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其中饰演冯裤子这一角色。

就这样,笑起来露出俩大门牙,经常穿着军大衣出现的冯裤子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佟磊。据说当时什么都不懂的佟磊进组之后被导演告知,他饰演的冯裤子原型是冯小刚。

起初佟磊根本没在意,后来才发现原来导演不是诳他的。此后,佟磊接演了很多影视剧的拍摄,《医馆笑传》、《我是你儿子》、《剑雨》、《中国合伙人》、《家和万事兴》等都是其代表作品。

《绽放吧百合》中佟磊饰演的百川和百合是一家人,百合生性倔强,为了丈夫和儿子选择留在乡村发展,放弃了更好的前途。百川多次陪母亲劝诫百合,然而都没起到什么作用。

最后,百合用自己的成功告诉百川还有父母,她当初的选择没有错。百合最后不仅收获了事业,还收获了非常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