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芙蓉真实目的是什么

海芙蓉真实目的是什么

海芙蓉真实目的是杀死阿狸得到孩子。海芙蓉是《海大鱼》电影中一个反派角色。影片中有一个情节是海芙蓉把阿狸从囚禁的地方放走了,阿狸以为海芙蓉是来帮她的好人。其实海芙蓉真正的目的跟王妃一样,就是想等到阿狸生下海神的孩子之后就把阿狸杀死,海芙蓉是海神在600年前娶的同族妻子。

但是海神一族无法凭借自己的能力繁衍后代,只能借助人类女子的力量才能达到繁衍的目的。所以海神一族的王妃就设下了这个计谋,她利用人类对大海的迷信,让人类选出了阿狸嫁给了半人半兽的海神。等到阿狸与海神圆房之后生下孩子,他们就会将阿狸杀死,并且把孩子交给海芙蓉抚养。

早在几百年前,海神的元神就被王妃封印起来,所以他经常会变成海大鱼的样子。当海神变成海大鱼的时候,与阿狸相处地非常融洽,并且还渐渐爱上了对方。海神为了保护已经怀孕的阿狸,就找借口把她囚禁起来,并且还逼她喝一些药水。

海神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阿狸不被海芙蓉等人杀死,但没想到的是,海芙蓉竟然把阿狸放了出来,让她脱离了海神的保护范围,但是最后海芙蓉和王妃的阴谋诡计并没有得逞。海神的潜在能力被激发出来,最终他惩罚了海芙蓉和王妃,保护了自己的孩子和妻子,也终于成为海神一族真正的掌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