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ka是哪里的队伍

hka是哪里的队伍

HKA是中国的战队,全称叫做香港态度站队。HKA的原名叫HKES。这个站队的精英选手基本来自香港和台湾,是属于香港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支电竞职业队伍,这个战队在2014年10月9日正式成立,成员有6名,他们专注于参与英雄联盟的比赛。

HKA战队成立初期,虽然是香港地区最强的战队,但是在整个LMS赛区范围内却是全世界最弱,不过在2017年RNG前辅助TABE成为了HKA的教练,自此之后HKA的成绩突飞猛进,甚至还进了s7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

不过HKA的崛起的时间很短,在那之后又陷入了一段低谷期。教练TABE被辞退,HKA只能无缘s8的世界赛。不过好在s9世界赛里他们再次进入了入围赛。

目前他们的队员分别是上单选手3Z,他是本土上当中一个实力特别强的队员,他参加过两次洲际赛,有大量的比赛经验。

crash是打野选手,他是一位韩国人,不过他的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了。但是他仍然在地图资源的控制上做得非常好,并且他还能用流利的中文和队伍进行完美的沟通;

中单选手是misson,这个选手是整个队伍的发动机,整个队伍的节奏都由他带动。但不好的一点是他的输出比较弱,曾经还被CAPS压制到起不来。

ADC选手是unified,他是HKA整个战队里面最稳的选手,曾经在s7的入围赛中他是唯一一个有亮点的选手。

akaiwing是辅助选手,他擅长很多辅助英雄,不过在保护性辅助上比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