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fla为什么讨厌中国人

jfla为什么讨厌中国人

jfla不讨厌中国人,只是谣传而已,她本人已经辟谣了,还曾单独为中国的粉丝发过专辑推送视频,无论哪国的粉丝,jfla都会一视同仁,对于粉丝们的评论也会认真回复,还曾在很多视频中特意感谢中国粉丝。

jfla原名Kim Jung Hwa,中文名金贞花,是韩国歌手、歌曲制作人,她于2013年出道并发布了首张EP,引起超高关注,2016年时,jfla翻唱的作品被转载到国内火遍各大网站,甜美的声线以及清新靓丽的外形使她圈粉无数。

除了在中国收获无数粉丝外,jfla还火到了日本、美国等各个国家,为了方便和粉丝们交流,jfla特意学习了日语、英语,原本她也想学习中文,但由于中文太难导致她进展缓慢,她还曾在视频中说过实在学不会中文,可爱十足。

2017年时,华纳兄弟娱乐曾邀请jfla参与《正义联盟》mv的拍摄,她也是五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中唯一正式受邀的亚洲歌手,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她在mv中扮演英姿飒爽的神奇女侠,她对自己要求严格,呈现出的效果更是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