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pf50十是什么意思

spf50十是什么意思

spf50+的意思是,防止紫外线中的uvb晒伤肌肤的防晒时长延长到50倍,可以达到16个小时左右,这样的情况下防晒伤效果也会增加50倍。

spf是防晒系数,意思是测量防晒品对紫外线uvb防御能力的检测系数,表明了防晒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假设在不涂防晒品的情况下,日晒20分钟后皮肤开始发红,使用spf50+的防晒品,皮肤发红的时间可延长至50倍,则防晒时间为20*50=1000分钟,就说明spf50+的防晒品能保护皮肤16个小时左右。

spf后面的系数是指皮肤可以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因此当spf的系数越高,防晒时间就越长,防止uvb伤害的效果也就越强。虽然spf50+的防晒系数高,防止uvb伤害的效果也更强,但它最适合海滩旅游以及生活在热带或高原地区的人群使用,日常通勤和普通户外活动并不需要spf50+的防晒品,因此,防晒品spf值还需要根据需求和环境进行选择。

由于spf50+的防晒效果很强,它含有大量的化学性防晒物质,质地相对厚重,不利于皮肤的透气,就会对皮肤产生刺激,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病的出现,所以,spf50+的防晒品需要在特定环境下使用,也不能经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