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端妃结局

端妃结局

《甄嬛传》中端妃结局被封为端康皇贵太妃,雍正生前大封后宫,端妃被封为皇贵妃,雍正驾崩后乾隆登基,端妃被晋升为皇贵太妃,封号是端康,但端妃为雍正的死伤心不已,再次避世不出。

端妃原名齐月宾,是将门之后,雍正还是雍亲王的时候就嫁给雍正了,和纯元皇后感情很好,但端妃和华妃、皇后宜修关系不和,尤其和华妃简直是你死我活。

端妃向来与世无争,但对皇后和华妃恨之入骨,多年来端妃一直忍辱负重,终于在甄嬛进宫后找到了报复的机会,端妃帮甄嬛扳倒了皇后和华妃,甄嬛一人独大。

甄嬛素来敬重端妃,只是端妃太在乎雍正了,数年前端妃替雍正背黑锅,被华妃害的缠绵病榻,备受冷眼,端妃一个人默默承受了苦果,没向雍正抱怨一句话。

后来雍正病重,端妃又抱病探望雍正,叮嘱甄嬛好好照顾雍正,不要把那些花边消息告诉雍正,以免加重病情。甄嬛害死雍正后,端妃一病不起,不愿再见到甄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