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古潼京里的人为何会死

沙海古潼京里的人为何会死

《沙海》古潼京里的人是被食人树九头蛇柏杀死的。探险电视剧《沙海》是《盗墓笔记》的后传,由南派三叔编写,讲述的是无邪为了保护老九门而进入禁地古潼京所发生的一系列冒险的事件。

无邪为了保护老九门,维持老九门的团结,不顾众人的反对前往古潼京去寻找秘密,古潼京非常凶险,进去的人基本上都没有活着回来,即使有幸捡回一条命,也是半疯半傻,因此被三叔他们视为禁地,并告诫后人不到万不得已不得前去冒险。但此时已经到了老九门生死存亡的时刻了,吴邪不想眼睁睁看着老九门毁在自己手里,于是他和高中生黎簇、王盟三人一同前往,此时无邪已不是当年那个天莽撞的青年,他变得和三叔一样稳重有谋略,可以独挑大梁了。

在小哥留下的线索里,他们发现海子是进入古潼京的大门,关键是找到海子,后来发现海子是不断流动的圆形流沙,一圈都摆满了前辈留下的车队,他们猜测是风暴把前辈们杀死,却没想到里面更危险,找到入口后发现了古潼京,后来发现了九头蛇柏,原来这是一种食人树,粗壮的树干伸出密密麻麻的像人手一样的藤蔓,非常巨大,完全把人包裹起来,并分泌毒液使其死亡,最后无邪他们用火烧死才逃出来,由此前辈死亡的秘密也揭示了。

电视剧《沙海》里的特效非常真实,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书里的情节,剧情也不拖拉,是一部很优秀的电视剧,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