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用漂怎么染蓝黑色

不用漂怎么染蓝黑色

不用漂也可以染蓝黑色,选择颜色在5-6度的棕色底头发上染上蓝色,便可以染出蓝黑色的色调,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对头发的损害程度,不过需要给蓝色染膏进行调色,需要注意蓝色染膏和黑色染膏的比例,这样便能染出自己想要的结果,也不用担心掉色的问题,虽然过程比较麻烦,但染出来的效果还蛮好的,可以尝试一下。

蓝黑色已经成为大热颜色,是很多女孩偏爱的颜色,蓝黑色比较炫酷,而且又具有时尚感,蓝色是冷色系中最冷的颜色,给人以高冷的感觉,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颜色。

蓝黑色其实和黑色很接近,在光线比较弱的地方,整体效果和黑色并没有什么区别,这种颜色无论是长发和短发都很适合,但不适合黑皮肤的人,如果是黑皮肤的人染蓝黑色的发色,会更加显黑,相反白皮肤的人染这种颜色会出奇的好看。

一般我们所见到的蓝黑色都是漂出来的,用染膏染并不能达到漂色的效果,而且漂头发会非常伤发质,所以发质不好的人最好慎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