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赛龙为什么会说中文

安赛龙为什么会说中文

安塞龙之所以会说中文,是因为他觉得中文是非常有趣的语言,而且中国的羽毛球水平最高,作为丹麦的羽毛球运动员,了解中文对他了解中国羽毛球的打法非常有帮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安赛龙流利的中文让很多人都感到大吃一惊,毕竟在国际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配备有专属的翻译,根本不需要去学习另外一个国家的语言。

而且中文又是非常博大精深的,很多人可能连最基本的语序都弄不懂然后就败兴而归,很多的国际运动员都由于中文的复杂性,所以每一次出席国际赛事的时候,哪怕是随时准备一个翻译,也不会专门去学习,可安赛龙却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他在赛场上不仅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手,在私下也经常了解中国羽毛球运动员的打法,在采访中他也明确表示,虽然他会说中文,但是他自认为还不够精通,因为他的羽毛球技术水平还远远没有超过中国的运动员,他希望有一天当他的水平达到足够高时,再次接受相关采访。

不过安赛龙在羽毛球方面的确有了非常出众的成绩,在2017年的时候,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发布了最新的世界单项排名,在几次夺冠以后,安赛龙也终于第一次登上了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