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用眼线笔还是眼线液

新手用眼线笔还是眼线液

从使用难度来进行对比的话,将眼线笔和眼线液两者相比,眼线液的难度会比较高,这是由于眼线液不容易晕染,所以想要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简单一点可以去使用眼线笔。因此用眼线液化眼线最好一气呵成,并且需要多加磨练自己的技巧。新手这两者都是可以尝试的,从难度对比还有实际妆容对比,甚至是两者掌控度来进行对比的话,这两者都是有一定的优势。

从实际妆容对比用眼线液化眼线的妆容更加的持久,而且也不容易晕染,色彩比较黑,与眼线液与眼线笔相比眼线液画出来的妆效会比较不自然,难以去用眼影进行融合。所以可以去使用眼线笔。

两者掌控度上硬头眼线液比较难掌控,所以彩妆初学者可以考虑使用眼线笔,还有软头的眼线液笔,对于化妆高手来说大部分都是使用眼线液的,眼线液画出来的妆容比较符合她们的想要的妆容效果。

眼线画的时候是需要讲究技巧的,眼部需要打底再画眼线的时候是放在最后一步去画的,画完眼影再去画眼线,才能够更加融合在眼影里面。对于眼线液和眼线笔这两者可以去逐一的尝试一下,比较哪一个难易程度适合自己在去在化妆的时候逐渐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