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晨和张馨予怎么认识的

李晨和张馨予怎么认识的

网上给出的说法是李晨和张馨予在一次饭局中认识,据知情人爆料,李晨和张馨予是在杜淳的生日Party上对上眼的。

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曝光之后便一时甚嚣尘上,但两人从未正面证实这一传闻。

2012年8月23日23时许,李晨终于在微博首度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告白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这一天是“七夕节”。

随后,张馨予也转发该条微博,并感动地说,“一下子真的不知道要转发写上什么。一下子词穷了,我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也得到了圈内一众好友的祝福,但这段恋情并未持续太长时间,就以分手告终。

有媒体说,那颗“心形石头”是罪魁。八月底张馨予在微博晒出的一张心形石头的照片,称这是李晨的真心。

紧接着疑似李晨前女友的迪丽娜尔发表微博称,自己也收到过同样的石头,一时间舆论哗然,对于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二人的确曾经相爱过,但显然,现在他们都有了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