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润唇膏吗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润唇膏吗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润唇膏。擦口红之前涂抹润唇膏,就像是在化妆之前为皮肤做好保湿护理一样重要。唇部皮肤也是需要得到细致认真的呵护,在涂抹口红的时候才能呈现更加鲜艳的色泽。所以在涂抹口红之前,用润唇膏做好保湿打底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

特别是有许多哑光质感的口红,本身的质地就比较厚重、干燥。在涂抹这种口红之前,如果没有为唇部皮肤做好保湿,口红涂抹之后就会发现出现干纹、颜色不均匀甚至有起皮的现象。唇部皮肤经常涂抹滋润度较低的口红,还会导致生成干纹以及唇色暗沉的现象。

有时候想画一个有哑光质感的口红,就感觉在涂抹之前不需要用唇膏做打底。因为涂了唇膏之后再涂口红,嘴唇就会显得有些油腻。可以采取一些技巧和方法,避免唇部产生油腻的现象。在涂润唇膏的时候,最好借助按摩的方法,让唇部皮肤将唇膏中的营养物质吸收。

也可以在涂抹口红之前先涂抹润唇膏,让润唇膏在唇部皮肤的停留时间长一些。然后涂抹口红之前用干净的纸巾吸走唇部皮肤上过多的油脂类物质。然后再开始涂抹自己喜欢的口红,会发现突出的口红不仅不会泛油光,而且颜色的饱和度会更高,色泽更鲜艳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