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结局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结局

《哪吒之魔童降世》敖丙的结局是身死,灵魂不灭,但是龙王以为自己的孩子死了,准备找李靖和哪吒报仇。

敖丙是龙王的孩子,龙王想要让自己的孩子位列仙班,以改变龙族的命运,所以跟申公豹做了交易,并让敖丙拜申公豹为师傅。敖丙出生之后,他只会听话,不会明辨是非,他对任何人都是善良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但这样的敖丙,也被偏见所困扰。

敖丙本来是不能够成为灵珠的,但在阴差阳错之下,他成为了灵珠,而哪吒成为了魔丸。敖丙因为肩负了家族命运,在关键的时候,他还是黑化了。他其实知道哪吒并不是十足的恶人,也知道陈塘关的百姓都是无辜的,但因为申公豹的谗言,他还是信了。

敖丙跟哪吒就是两个极端,敖丙虽然本性善良,但对于是非对错,他听别人的,哪吒虽然本性顽劣,但有自己的主见,他也渴望能够被世人认可,只是缺少了一个机会而已。而敖丙最后拯救哪吒,或许就是他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