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原著无心是什么物种

无心法师原著无心是什么物种

《无心法师》原著无心是一个像人非人的生物体。《无心法师》这部系列电视剧是改编自尼罗的同名小说。剧中的男主角无心之所以可以不老不死,最主要的原因是无心是一个虽然看起来像人,但其实不是人的生物体。他没有心脏,所以永远不会停止跳动。

但是这种不老不死的能力也让无心痛苦不已。长时间的存活于世上,看惯了世间的悲欢离合、纷纷扰扰,无心有时已经彻底厌倦了在尘世中的生活。谁也不知道无心到底活了多久,无心因为每隔一百年之后就会失去记忆,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已经活了多少年。

因为拥有不老不死的生命力,无心在尘世中也始终保持着不老的英俊容颜。但是拥有不老容颜的无心却时常感到困扰和痛苦。他常常被人视为奸邪之物,这让生性纯良的无心感到万分痛苦。而且每次无心遇到自己所爱的人,都无法避免对方渐渐衰老死去,导致他不得不重复面对失去的痛苦。

因为每隔一百年,无心就会忘记以前的事情,就会忘记自己曾经拥有的爱情和爱人。但是其实无心内心非常的渴望,有一位伴侣能够认认真真的爱他,并且一直能够陪伴他在尘世中平静的生活。但是他的每一位伴侣只是陪他走过了漫长岁月中的几十年而已,剩下的岁月还是无心一个人默默的度过。这对无心来说是一件既悲哀又无奈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