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挤完黑头后洞能不能恢复

挤完黑头后洞能不能恢复

挤完黑头后洞可以恢复,但是自然恢复比较慢,可以配合毛孔收敛水或者其他收缩毛孔方法来改善粗大的毛囊。在去掉黑头之后坚持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可以有效的帮助收缩毛孔。

挤完黑头后不采取一些措施,只会让毛孔粗大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当挤了鼻子发现毛孔张开得非常明显的时候,这时候就应该马上敷上收敛水。

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是因为收敛水能调节PH值,可以暂时的将扩张的毛孔收缩成紧闭状态,具有一定保湿和收敛效果。选择收敛水的时候要选酒精成分含量较低的收敛水,这样不会太刺激皮肤。黑头较大挤出来后留下的洞较大的地方可以多拍一点收敛水。

也可以冰敷收敛毛孔。皮肤受冷刺激会收缩,因此挤黑头后用棉布包裹冰块冰敷脸,能帮助紧致毛孔。而且冰敷还能镇静肌肤,如果挤黑头后不小心损伤肌肤出现红肿,冰敷还有消红肿的效果。另外用冰镇牛奶冰敷效果也不错。

使用爽肤水也能收敛毛孔。敷完鼻贴后用清水洗去残留的精华液,然后轻轻的在脸上拍爽肤水,可以二次清洁和收紧毛孔。拍的时候重点拍挤了黑头的部位,能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