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谷微为什么会粤语

谷微为什么会粤语

谷微会说粤语是后期学的,谷微现在是TVB艺人,会说粤语很正常。

谷微出生于1990年,湖南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美声歌剧专业,后来去美国波士顿音乐学院进修,获得了研究生学位,谷微的前期经历和香港没关系,是出道后转战香港的。

2008年,谷微报名参加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武汉赛区的比赛,成为武汉赛区八强,又参加了《大家来唱歌》的比赛,陆续转战各大选秀节目,但名次不是很理想。

2015年,谷微参加TVB的选秀节目《超级巨声4》,获得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成为TVB签约艺人,还在TVB当娱乐新闻主播,只是后期发展依旧不是很理想。

由此可见,谷微学会粤语就是2015年前后的事情,香港说粤语比较多,很多人普通话不是很标准,要想很好地交流只能用粤语,而谷微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只能是自己学粤语和别人交流。

其实谷微的粤语说的很好,和普通话一样流利,但还是能听出来是后期学的,和母语有一定差别,不过和普通人相比已经很不错了,谷微还出过粤语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