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宇文席杀死婢女的目的是什么

宇文席杀死婢女的目的是什么

他杀死婢女的目的就是为了炼制血香。这是宇文席的一个病态的爱好,他将所有的婢女全都杀死,并且取她们的血炼制一种血香,这种血香是能够助兴的一种香味,所以可以说是邪恶恐怖之极。

楚乔知道了这样的真相还是因为宇文怀的一席话,宇文怀深得宇文席得真传,他也同样是一个邪恶的反派,当年汁湘在惨死之后宇文怀特地拿汁湘的血向楚乔示威,他的目的就是想要恶心并且让楚乔心痛,因为汁湘的血被血香炼成了血香,这种血香是有特殊的香味能够助兴的。

当时连淳儿公主都对这样的做法表示太恶心太恐怖了,所以所有来到极乐阁的婢女最后的结局都只有死亡,就是因为宇文席想要满足自己病态的爱好,这些婢女的血液被放干之后被做成了香料,所以极乐阁里才总是那么多血液。而且宇文席还用娈童来炼制丹药,综合他的做法来看他的丹药可能是为了长生不老,但是因为他的头脑和精神有问题,所以这样的方法显然只是满足他的嗜杀的爱好,对于长生不老完全是无稽之谈。

所以这样一个大变态大魔头最后死在楚乔的手里真的不冤,楚乔也在他生命的最后让他感受到极致的恐惧,然后才将他的头颅砍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