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诚勿扰黄澜怎么走了

非诚勿扰黄澜怎么走了

黄澜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本人并没有公开说明。黄澜凭借《我的前半生》荣获年度品质制作人,除此之外,她还曾参与制作过多部影视剧,像是《大丈夫》、《女医明妃传》、《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等,2017年,黄澜获得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奖”金牌制片人。

其实大部分人对黄澜的名字很陌生,不过经常观看《非诚勿扰》的网友都十分熟悉。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黄澜对其男女嘉宾的评价非常真实、客观,十分有说服力,她与孟非和黄磊之间不相同,黄澜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说到女嘉宾的心坎里,因此备受大家的喜爱。

黄澜给人的感觉非常知性,说话也比较得体,她是单身女士,每次给予评价的时候,她都站在女性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可惜黄澜没参加几期就离开了《非诚勿扰》的舞台,这让许多观众都感到十分失落。

不过,黄澜一直都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虽然黄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她从来没有放弃工作,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游刃有余,制作出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堪称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