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冻干粉一般怎么使用

冻干粉一般怎么使用

冻干粉有两种使用方法,一种是微针,另外一种是直接涂抹。一般情况下只采用涂抹的使用方式就可以,因为微针对环境以及技术的要求比较高,在家很难操作。

冻干粉是成对出现的,一瓶粉末,一瓶溶酶,使用时应该将这两瓶东西混合一下,让粉末被彻底溶解,激发出它的活性。

使用冻干粉之前先清洗面部,给面部做一个彻底的清洁,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好。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抹冻干粉了,先着重涂抹有问题的部位,比如说有红血丝或者是有痘痘的皮肤,这些地方可以着重涂抹。涂好重点部位之后就可以继续涂全脸了,只要涂抹均匀就可以。

涂完冻干粉之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等冻干粉被吸收的差不多了之后就将残余的液体洗掉,让皮肤再次恢复到清洁状态。

冻干粉的使用方式是很简单的,和使用泥状的面膜的方法是非常相像的,按照正确的方式来操作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