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淮南什么时候知道真相

盛淮南什么时候知道真相

《暗恋橘生淮南》中盛淮南误以为洛枳是破坏自己和叶展颜感情的人,于是他开始调查洛枳,调查之后他知道了洛枳暗恋他这件事。而小说中丁水婧将洛枳的日记本给了盛淮南,于是盛淮南知道了洛枳才是他高中时喜欢的人。

洛枳一直都喜欢盛淮南,他们俩在高中时期曾在教学楼的天台上有过短暂的交集,只不过当时盛淮南不知道那个和自己对话的人是洛枳,他误以为叶展颜才是那个女生。

所以后来盛淮南和叶展颜在一起了,而洛枳知道盛淮南恋爱这件事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天台了。

大学时期盛淮南和叶展颜因为异地的问题而分手,洛枳和盛淮南有了很多的交集。

但没想到叶展颜竟然诬陷洛枳,她说是洛枳导致自己和盛淮南分手的。所以盛淮南对洛枳产生了误会,他开始调查洛枳。

后来盛淮南发现了洛枳的身份,他知道了当年的真相。原来一直洛枳一直都喜欢他,原来高中时期他喜欢的女生其实是洛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