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云睿到底喜欢谁

李云睿到底喜欢谁

李云睿喜欢的是庆帝。关于这一点,电视剧里没有交代,主要还是网友们分析得来的结论。李云睿是庆帝的妹妹,她心中一直喜欢的是庆帝,但是囿于兄妹关系,一直都无法表露。李云睿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强人,她与四个男人有过纠葛,并擅长利用这种关系帮助自己达成目的。

李云睿喜欢的是庆帝,这种猜测主要是基于以下几个原因。李云睿主要和四个男人有关系。第一个是宰相林若甫,李云睿与其生下了私生女林婉儿。但是林若甫曾经多次表示李云睿是一个疯女人,而且他们各自分属不同的阵营,李云睿不可能真正深爱他。第二个是九品射手燕小乙,李云睿对其有救命之恩。但是李云睿更多的是利用燕小乙对他的忠诚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说不上是喜欢,最多是把燕小乙当做工具人罢了。

第三个是太子,太子是李云睿的侄子。太子和庆帝不亲近,只对姑姑李云睿亲近,所以产生了这种情感。李云睿应该也是知晓的,但是一直都不挑明,只是利用太子的情感为自己做事罢了。

第四个便是庆帝了。李云睿清楚地知道庆帝爱的是叶轻眉,加之两人是兄妹关系,所以她从未表露自己的情感。范闲在报仇的时候,执意要让李云睿离开京都,不仅是因为京都是权力中心,范闲想让李云睿释权,更重要的是,离开京都等于离开庆帝,只有这样才能让李云睿感到难受。所以综上分析,李云睿喜欢的应该是庆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