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有你最终谁出道了

青春有你最终谁出道了

《青春有你》出道成员一共有九人,分别是李汶翰(第一)、李振宁(第二)、姚明明(第三)、管栎(第四)、嘉羿(第五)、胡春杨(第六)、夏瀚宇(第七)、陈宥维(第八)与何昶希(第九),他们组成了UNINE组合,2019年4月6日正式成团,出道。

经常追星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偶像团体中通常会有一个“C位”以及一个“L”。“C位”代表最中心的位子,相当于团队的灵魂。“L”代表的则是队长,队长就像一个大家长,要维护好自己的“大家庭”,打理一切相关事务。

UNINE组合中,“C位”担当是李汶翰。李汶翰曾经在韩国YG娱乐当练习生,2014年被选中,与王一博、周艺轩、金圣柱、曹承衍一起组成UNIQ组合正式出道。参加《青春有你》节目后,李汶翰加入了UNINE,是两个组合共同的团宠。

自从火箭少女101爆红之后,通过综艺节目选拔男子偶像组合成为了大势,《青春有你》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从上百位参赛选手中挑选出了九位最有实力,人气最高的成员着重培养,为娱乐圈输送了新鲜血液,相信UNINE将来一定能成为偶像组合中最耀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