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渔夫帽搭配的发型

渔夫帽搭配的发型

渔夫帽作为日常凹造型的必备配饰单品,适合很多种发型,比如麻花辫、短直发、双麻花辫以及披肩卷发,这些发型都适合佩戴渔夫帽。

渔夫帽是由垂钓方面的装备演变而来的,渔夫帽的材质一般是防水防晒,随着时代的发展,演变成现在这种非常流行的时尚帽型,在布料和花色更加多样。

下面就和各位同学简单介绍几组渔夫帽适合的发型。

第一组、渔夫帽+双马尾。

清新、减龄又俏皮的双马尾,搭配渔夫帽,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可爱,双马尾操作也十分简单,但如果是卷发扎的双马尾,又会把人显得俏皮甜美,这样的搭配推荐给学生党。

第二组、渔夫帽+短直发。

休闲的渔夫帽搭配简约自然的短直发,中和了短直发的沉闷感,带来的还是满满的青春与活力气息,建议把短发的发尾进行微微向外翻的细节处理,更显简约随意感。

第三组、渔夫帽+中分披肩卷发。

优雅浪漫的卷发搭配渔夫帽,两边微卷和向内扣的发尾不但能平衡帽子的沉闷感,还可以修饰下巴和脖子的线条,使脸型在视觉上更加精致,而选择中分发型,又会让人看起来清爽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