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招摇大结局琴千弦为什么死了

招摇大结局琴千弦为什么死了

因为最后抵挡不住自己的心魔。琴千弦与尘澜是情敌关系,但一心只想成仙的千弦,想要斩断七情六欲同招摇一刀两断,但是心魔姜武是因为千弦对招摇动了心才产生的,到最后的千弦再也不是心魔的对手,只能委托尘澜出手帮助他除去心魔。

其实千弦产生心魔就是因为招摇,原本这名六根清净的美男子,从来都不会因为情而动心,但是就是因为招摇听说他有绝世的美色,便将他带回万路门共处了一个晚上。招摇看千弦的眼神很是放肆,这令千弦产生了心魔,变成了姜武。

原本招摇对明轩特别有好感,明轩的美貌让招摇无法自拔,但是陆明轩却杀死了自己的姥爷,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两个人结下了仇恨。后来的招摇听说千弦是一位绝世美男,便将他抓回来。两个人共处一晚,即使什么都没有做,但就是因为招摇的眼神,才使得千弦产生了心魔。其实千弦本人是不喜欢招摇的,但他的心魔却对这个女孩一往情深,如今的心魔已独立存在,而且千弦本人并不是这个心魔的对手。

在原著小说当中,千弦最后飞升成仙,为世间人除了陆明轩,虽然一直一心修道不愿意牵扯到世间的纷纷扰扰,却无奈之中踏入了浑水,但也因此因祸得福,最终得道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