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关于莫凡的梗

全职高手关于莫凡的梗

《全职高手》中关于莫凡有一个“瓜子梗”,因为苏沐橙总是给莫凡投喂瓜子,这个时候的莫凡很像仓鼠,所以他还被称为“仓鼠凡”。

莫凡还有“大神杀手”的称号,这是因为他打游戏的实力忽高忽低很不稳定,但是他却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而且他还打败过孙翔和黄少天,所以便有了“大神杀手”的称号。

莫凡是被叶修招揽进兴欣的,但是他的个性比较高冷,不喜欢和战队里的人交往接触,唯一能接近他的就只有苏沐橙,有人推测过莫凡喜欢苏沐橙,不过小说中并没有明确的指向。

凭借“拾荒者”的名号莫凡在荣耀中也算是个人物,当时不少的公会都打过莫凡的主意,为什么最后成功的只有叶修呢,那是因为叶修抓住了莫凡热爱荣耀的心理。

在对付莫凡叶修也有自己的办法,他没有强硬的要求莫凡融入兴欣,而是选择让苏沐橙打温情牌,这也是为什么后来莫凡只接受苏沐橙的原因。

《全职高手》中有不少的战队,也有不少的队长,叶修不能说是最厉害的队长,但是在用人方面没人能超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