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蝴蝶女是谁

蒙面唱将蝴蝶女是谁

是张柏芝。张柏芝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期,也就是2016-10-9期的舞台上演唱了《酒醉的蝴蝶》。张柏芝撕心裂肺的唱法让这首《酒醉的蝴蝶》极具感染力,唱哭了许多听众。张柏芝的翻唱也随之火遍网络。

《蒙面唱将猜猜猜》在江苏卫视播出,这是国内首档嘉宾全程蒙面录制的音乐真人秀。歌手们褪下明星光芒,戴着面具来到舞台上演唱。节目旨在回归音乐的初心,让歌手以自己纯粹的歌声打动听众的心。在第一季的时候,《蒙面唱将猜猜猜》邀请到了著名艺人张柏芝。

张柏芝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的。1998年张柏芝被周星驰选中,担任了电影《喜剧之王》的女主角柳飘飘。而张柏芝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得到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张柏芝从此成名。在张柏芝出道第二年,她主演的电影《星愿》令她成功得到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荣誉。张柏芝可谓是天赋型的一名演员,演技非常有灵气。她在这些年的演艺生涯里成功摘下了许多演技大奖,是香港电影评论协会大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大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三料影后。

张柏芝不仅戏演得好,歌也唱得很棒。她在出道的第二年,也就是1999年被环球唱片公司签下,当年立即推出个人首张EP《任何天气》,这张专辑在当年的销量达到白金。之后张柏芝也凭借出色的唱功斩获许多音乐方面的奖项。《酒醉的蝴蝶》虽然不是张柏芝的原唱歌曲,但张柏芝对这首歌全新的演绎仍然感染了许多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