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的白琉璃到底是谁

无心法师的白琉璃到底是谁

白琉璃性别男,其自称是精灵,没有具体的肉身。在一千多年前是位非常有名的法师,虽心地单纯却不通人间感情,与主人公无心有恩怨但也是生死之交。虽然白琉璃与无心日常多是互相挖苦,甚至是大打出手,但在危难时刻也是彼此互助。

白琉璃并非《无心法师》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但他与主人公无心的关系紧密,因此存在感非常高。白琉璃在一千多年前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法师,为了传承血脉,买了个女子生下一个儿子。一千多年前的白琉璃与无心是主仆关系,无心帮白琉璃管理家中事务和带孩子。但无心后来因忍受不了白琉璃,便卷了白琉璃的钱远走高飞。

钱财尽失的白琉璃不得不做些替人消灾的事情赚取钱财,谁料在这过程之中与其他强大的法师结下了仇怨。白琉璃在对战中受重伤还受反噬,他不得不牺牲自己儿子的性命,用法术救活自己。从此白琉璃便不再是人类,还得到了长生不老的能力。他认为是无心害得他落得如此下场,于是便记恨无心,想要找到无心报仇。

白琉璃与无心恩怨纠缠了千年之久,在这千年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经常不得不站在同一阵营共退敌人,两人的关系也渐渐破冰而变得亲密。白琉璃与无心的日常是斗嘴甚至打架,但他们也有许多患难见真情的时刻。比如无心每隔一百年就会陷入沉睡,而沉睡期间白琉璃都会现身照顾他。而无心在白琉璃遇到危险时也拼命将他救下,他们两人即使到故事的最后也是一起继续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