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忘带散粉可以用什么定妆

忘带散粉可以用什么定妆

还可以使用定妆喷雾或者是蜜粉。虽然很多人将蜜粉和散粉当做是同一种东西,但是蜜粉相对来说,更加细腻而且基本上没有颜色,所以如果忘带了散粉的话,可以使用这两种产品来代替,效果其实和散粉相差不大。

散粉的定妆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它能够让彩妆更加持久服帖的在脸上,如果散粉的定妆能力出众那么它可以让彩妆在脸上一整天都不会脱妆,能力强的散粉能够让妆容在脸上非常自然柔和,在使用散粉的时候可以用盒子里面自带的粉扑蘸取也可以用散粉刷进行刷粉,散粉刷的抓粉能力比较强,可以将散粉均匀的扑在脸上而没有刷痕。

如果用散粉来抓取蜜粉的话也是可以的,蜜粉的粉质和散粉非常相似所以在抓粉上来说散粉刷也是足够的,而定妆喷雾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了,只要将定妆喷雾在距离脸部20厘米左右进行喷洒就可以,这个距离能够保证定妆喷雾的冲击力不冲花妆容,之后可以让定妆喷雾在脸上自然风干,也可以选择用粉扑来进行按压,粉扑可以将定妆喷雾更牢的按压到毛孔里面。

无论使用哪一种定妆产品都要注意,将这些产品使用在皮肤的各个部位,鼻翼以及嘴角的部位最容易忽略,所以这些部位在使用定妆产品的时候也要照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