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女法医结局是喜还是悲

大唐女法医结局是喜还是悲

《大唐女法医》的结局是喜的。萧颂帮助冉颜找到了杀害其母的凶手,并且在破案过程中与冉颜相知相恋了,最后萧颂和冉颜的感情修成了正果。冉颜与萧颂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生活中彼此吵吵闹闹,但他们属于“先婚后爱”的类型。

《大唐女法医》是一部由周洁琼、李程彬等人主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励志剧。这部剧改编自袖唐所著的同名小说,剧情主要讲述了落魄千金冉颜为了查明母亲死亡真相,于是从小开始学习验尸知识,最后携手文武双全的刑部侍郎萧颂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杀人奇案,两人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相知、相恋最终相守的故事。

萧颂是个傲娇又高冷的刑部侍郎,他初遇冉颜便被冉颜吸引住了。冉颜本是个富家千金小姐,但后来因为家族败落,加上母亲自杀,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冉颜认为自己母亲的“自杀”实有内情,为了查明真相于是学习了验尸绝学。长大后的冉颜与刑部侍郎萧颂相遇了,两人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说到萧颂和冉颜成婚了,两人成亲后感情更是日益增进,是属于“先婚后爱”的类型。不过萧颂其实早就爱上了冉颜,只是冉颜一开始对苏伏有好感,她把自己对苏伏的感情放下后就爱上了萧颂。萧颂和冉颜两人还说好十年后就辞官,过平淡安稳的日子。冉颜还为萧颂生下了三个孩子。而电视剧版结局也是差不多,萧颂和冉颜这对欢喜冤家婚后吵吵闹闹,但是在吵闹和联手破案中感情升温,最终两人的爱情也是修成了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