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亦姝中国诗词大会第几期

武亦姝中国诗词大会第几期

武亦姝参加《中国诗词大会》一共四场,分别是第二季第4场,即20170201期;第二季第五场,即20170202期;第二季第八场,即20170205期;二季第十场,即20170207。

武亦姝是一名甜美的00后,因为参加了《中国诗词大会》而让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跟其他的小女生一样,她也是有自己的偶像,不过别人的偶像是流量小生,武亦姝的偶像是陆游、苏轼、李白这三位诗人,也难怪武亦姝在节目中的表现那么亮眼。

在节目中,武亦姝的表现十分从容,也让人感慨万千,这样优秀的女孩真的不好找。飞花令环节中,武亦姝更是全程笑容满面,答题的时候显得很自信,跟对手过招更是让人看得津津有味,一来一往,令人称奇。

武亦姝小时候就喜欢诗歌,她喜欢诗歌中所带来的意境,每次只要提到诗歌,武亦姝都难以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她觉得现代诗歌都难以找到古代诗歌的感觉。参加《中国诗词大会》,她不在乎输赢,而是想要畅游在诗歌的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