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历史上有李皓镧这个人吗

历史上有李皓镧这个人吗

历史上是有李皓镧这个人的,李皓镧的历史原型是秦始皇的生母,赵姬。

《皓镧传》中李皓镧的扮演者是吴谨言,这次吴谨言也是继《延禧攻略》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属实很期待了,而她所饰演的李皓镧一角色,也是受到了网友的关注,李皓镧的一生虽为坎坷,但最后也是成为了最大赢家。

自《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利落CP的形象便深入人心,此次《皓镧传》中二人再续前缘相遇战国乱世,解锁养成攻略,而在剧中李皓镧与吕不韦原本是夫妻,可是吕不韦却将自己的妻子转手送人,送给了嬴异人,也就是未来的秦王。

赵姬是秦始皇生母,秦庄襄王夫人,赵国邯郸人,李皓镧由于继母的迫害,不仅家破人亡,身败名裂,还被卖出去,幸而后来遇到不得志的吕不韦将其买下并用奇货可居的计策将其献给在赵国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

从那以后,李皓镧的命运也是发生了改变,李皓镧也是一位想要追求自由与平等的人,她被吕不韦拱手送人的时候,也是对吕不韦的做法表示不解。

奈何吕不韦一心想要功成名就,爱情对于吕不韦来说根本不重要,后来嬴异人在吕不韦的辅佐下成为了秦王,而二人之间的较量却是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