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文赫什么地方人

许文赫什么地方人

许文赫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后来进入开心麻花公司,成为一名喜剧演员。早前,许文赫和马丽结婚的消息可谓震惊了很多人,两人相差11岁,当媒体拍到两人同游照片的时候,马丽也大方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

2018年,马丽和许文赫向大家宣布结婚的消息,其实许文赫的作品并不多,早前他出演过电视剧《烽火英雄传》,他的知名度并没有马丽高,虽然许文赫比马丽小11岁,但两人自从结婚后,一直恩爱如初,许文赫非常宠爱马丽。

马丽是因为参演电影《夏洛特烦恼》从而被更多人熟知,她与何炅合作过很多次,再加上私下的关系十分要好,所以两人曾传出绯闻,而当马丽宣布结婚的消息后,关于这件事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大部分人认为许文赫是通过马丽才被熟知,其实许文赫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只不过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许文赫本人不想因为马丽的关系,让大家记住他,他更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真正了解他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