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是什么时候用的

肌底液是什么时候用的

肌底液一般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它的使用是在清洁肌肤之后涂抹了爽肤水然后就是肌底液的步骤。肌底液的使用能够让皮肤变得非常顺滑软嫩,同时原来不好吸收的护肤品,都会因为肌底液的存在而变得不那么油腻。

尤其对于干性皮肤和吸收能力差的皮肤来说,肌底液更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护肤品,不管脸部是否油腻使用肌底液之前都应当先洗脸,等到脸部的毛孔被彻底的清洁打开之后,使用爽肤水滋润干燥的面部为后续的护肤品打基础。之后肌底液就可以让皮肤的通道打开,将营养导入到皮肤更深处。

乳液和面霜的存在因为油润性的质地会多少影响吸收能力,而涂抹肌底液之后会发现这些产品即便叠加起来都不会过于油腻,无论是否化妆肌底液都可以为皮肤提供很好的皮肤基础,晚上使用肌底液也是与白天的护肤顺序相同的。都是需要清洁肌肤之后再用爽肤水然后肌底液的步骤。

肌底液在夜间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因为很多肌底液里面会添加一些活性成分,而且因为夜间的皮肤自身修复能力强新陈代谢强,所以会发现第2天起来皮肤变得软软滑滑,而且皮肤的暗沉也会被有效的改善,一般25岁之后皮肤状态会下滑这是使用肌底液就非常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