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散粉还是先定妆喷雾

先散粉还是先定妆喷雾

先散粉再定妆喷雾。底妆化完之后需要用散粉来定妆,散粉的作用是可以去除面部分泌的油脂,改善满面油光的问题。用完散粉之后会发现整个妆容都呈现哑光的质感。如果需要一个水光质感的妆容,此时可以用定妆喷雾完成这个转变。

定妆喷雾可以使妆容更加持久。在化底妆时往往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化完妆之后发现脸上的油光特别明显。这种现象往往会发生在油性皮肤或者中性皮肤上。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油性皮肤容易出油、出汗,打完粉底液之后就会发现已经满脸都是油光,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去油性强吸油能力大的散粉来进行定妆。

散粉的种类有很多,有透明质感的散粉,也有调整肤色的散粉。将散粉轻轻的扑在面部肌肤上,可以看到不仅吸去了多余的油脂,还让整个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有质感。散粉可以打造一个哑光质感、复古的妆容。

如果想要营造一个少女感的底妆,就需要用定妆喷雾来进行柔光的处理。定妆喷雾可以让底妆更加无暇清透,整个妆容呈现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就像少女的皮肤一样白嫩娇艳。而且定妆喷雾不仅仅具有定妆的作用,还能够为皮肤锁住水分。先用散粉可以吸掉油脂,再用定妆喷雾进行定妆,完美的底妆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