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清璇最后有变好吗

温清璇最后有变好吗

温清璇最后有变好。《大主宰》中温清璇算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原本温清璇心狠手辣,半点仁慈心都没有,牧尘的出现改变了她,逐渐融化了温清璇那颗冰冻的心。她与牧尘与洛璃是非常好的朋友,只要他们有危险,需要她的时候她都会出现。

温清璇是北域温家的嫡系弟子,在家族中她是年轻一代里最天才弟子和最强炼丹师。在温家,温清璇的地位非常高。她是万凰灵院的血缘,实力排名第一。温清璇为人高傲冰雪聪明。在五院大战时与牧尘等人成为朋友,除此外还与萧潇也是好友。

温清璇还爱上了牧尘,但她知道牧尘的心里只有洛璃一个人,所以她把爱放在了心里。后来她在牧尘等人和温家护卫的帮助下,成功获得了灵碟丹仙的传承。获得丹仙的传承将来很有可能会成为与炎帝齐名的炼丹宗师。不仅如此,温清璇还在之后帮助情敌洛璃取得了太灵通天光。

虽然温清璇对牧尘有意,牧尘对她却不是这个意思。牧尘只是怜惜温清璇,不希望她成为被天邪神利用的工具。虽然是天邪神的义女,但并没有很坏。她懂得友情与爱情,知道牧尘不爱自己她也没有黑化害洛璃。在知道牧尘与洛璃结婚后,温清璇彻底放下了对牧尘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