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宸汐缘结局是什么

宸汐缘结局是什么

最终九宸成功打败了突破封印而出的魔神,重新封印了魔神。六界重新归于和平,而九宸自己却耗尽了所有的灵力,倒在了一生最爱的灵汐的怀里。云风与青瑶两人解开心结,重归于好。

《宸汐缘》是一部奇幻古装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战神和桃林小仙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并且两人共同承担起守护六界和平的重任。两位演员的演技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倪妮将灵汐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生动。张震则演绎出了九宸的隐忍。

其中,九宸是张震扮演的。九宸的个性非常冷酷,几乎永远是一张扑克脸,从他的脸上你看不到任何情绪。他有着非常重的责任心,一直牢记自己守护六界的重任,并且在不懈努力。在遇到灵汐之后,两个人互相产生了好感。

灵汐是由倪妮扮演的。她自小便与养父医仙乐伯一同住在桃林。因为乐伯早期发现她身上有魔气,所以不准她离开桃林。但是灵汐一直向往着桃林外的世界。她的本性非常善良,而且性格活泼开朗,非常的讨喜。但令人痛心的一件事是,她能够唤醒沉睡中的魔君,所以最终九宸不得不忍痛斩了她。不过这只是为了彻底消灭魔神,亲手斩了她之后,九宸非常的痛心。找来神龙鼎帮助灵汐恢复肉身,并且一路护送她下凡去渡劫。两个人虽然非常相爱,但是历经了重重磨难才得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