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肖战什么时候出场

斗破苍穹肖战什么时候出场

在《斗破苍穹》中肖战饰演林修崖在第三集出现。《斗破苍穹》中的林修崖是男主角萧炎的好朋友,也是剧中重要的配角之一,在男主角进入了迦南大学的内院就开始登场了。

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迦南大学内院第二名林修崖确立了内院势力“狼牙”。萧炎初入内院时,林修崖和“狼牙”(内校学生势力之一)的存在极为强大,令所有人畏惧“狼牙”以成员少而闻名。萧炎也对“狼牙”中的人物力量感到惊讶。

起初,林修崖对萧炎怀有敌意,但相处之后,两人相互欣赏成为了好朋友。林修崖在很多方面都有过人的才能,但不会因为它的天赋而欺负他人,带人真诚友善。林修崖相貌俊朗,在内院中极具个人魅力。在实力榜比赛结束后的表演比赛中,在10分钟内击败了萧薰儿,并对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曾跟随萧炎向云岚宗复仇。

林修崖和叔叔一起在魔兽世界长大,他对魔兽世界有着非凡的理解,对魔兽世界的习惯了如指掌。由于父母惨死在魂殿之手,他误会父母的死与萧炎有关,对萧炎展开了一系列报复行动。当他身处险境时,萧炎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他。也因为这样他才消除了对萧炎的仇恨,和萧炎成为可以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对方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