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张靓颖什么时候离的婚

张靓颖和冯珂是在2016年结婚的,在2018年年初两人传出婚变,2018年4月份张靓颖的朋友文雅发朋友圈证实张靓颖和冯珂已经分手,网上还传言说张靓颖和冯珂并没有领证,但是关于网上的种种传言张靓颖始终没有回应过,所以她是否离婚,离婚的具体时间是未知的。

但是张靓颖在2018年8月份的时候,和冯珂所在的少城时代解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也间接说明,张靓颖和冯珂没有关系了。

张靓颖和冯珂相识的时候,张靓颖只有19岁,他们相恋十几年,最后却是张靓颖在演唱会上“逼婚”冯珂,随后便是张靓颖母亲出来反对两人的婚事,甚至都没出席女儿的婚礼。

所以在2018年4月份,张靓颖被爆料离婚之后,网友们都一致站在张靓颖这一边,并且为她终于离开冯珂而感到高兴,因为在这段感情中,大家始终觉得张靓颖是被骗了,不过感情这种事只有当事人了解,旁人说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

现在张靓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音乐上有了更好的发展,或许当初的选择对她来说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