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肥胖纹和橘皮纹的区别

肥胖纹和橘皮纹的区别

橘皮纹形成主要是因为体内脂肪堆积过剩,而肥胖纹主要是因为肥胖的人突然暴瘦形成的。||橘皮纹主要容易长在女性的臀部、腿部、手臂,而肥胖纹形成主要是因为人暴瘦,形成不分部位。||橘皮纹想要消除只需要通过运动就可以,而肥胖纹只能变浅,想要彻底消除是很难得。

现在的经济水平都太高了,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肥胖人群,由于肥胖导致身体出现了许多的纹路,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这些纹路究竟是橘皮纹还是肥胖纹?其实想要区分两者非常的简单,第一先看两者的成因,橘皮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体内的脂肪堆积的过多导致的,由于身体内的脂肪太多,就会压迫皮下循环,身体就会出现凹凸不平取得情况。而有肥胖纹的人是由于曾经是肥胖人士,突然暴瘦,导致皮下的弹性纤维过度拉伸,或是直接断裂,形成的不规则纹路。

第二是形成肥胖纹和橘皮纹的人群不同,形成橘皮纹的人大多数都是女性,由于久坐,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是臀部、腿部、手臂处形成橘皮纹。而男性由于荷尔蒙的关系,再加上身体的皮肤本来就比女性的皮肤要粗糙,所以不会轻易的形成橘皮纹。而形成肥胖纹就不一样了,这类的人群一般都是长胖之后暴瘦的,所以才会形成肥胖纹。

第三就是两者的顽固程度不同,橘皮纹可以通过运动来消除,而肥胖纹是很难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