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使用方法

美妆蛋使用方法

使用美妆蛋之前,应该先浸湿下美妆蛋,然后用美妆蛋轻轻“按压”脸部肌肤上的粉底液,这样上妆才更均匀服帖。

新买回来的美妆蛋应该用清水浸泡3分钟左右,然后挤干美妆蛋上面的水分。美妆蛋处于半湿状态下使用效果更佳,如果用干燥的美妆蛋,会吸走我们脸上的水分,所以使用前最好浸湿一下,或者喷射点化妆水。

美妆蛋不宜用手用力挤压,应该轻轻的挤压,或者用干净的纸巾吸走美妆蛋上面的水分。千万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拧干美妆蛋,否则会破坏美妆蛋的形状。美妆蛋质地柔软,形状有尖角可以照顾到眼角、鼻翼等面积较小的皮肤,轻轻松松完成底妆,可以说是必备的化妆神器。

美妆蛋应保持一周清洗一次,如果没有做好清洁工作,美妆蛋很容易滋生细菌,这是我们用肉眼看不到的,等下次再使用美妆蛋时,细菌会来到我们的肌肤上,久而久之,肌肤的毛孔会变得粗糙,还会出现长痘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洗美妆蛋,每次使用完美妆蛋,最好用纸巾吸走美妆蛋上面的粉底液或水分,方便下次使用,同时防止美妆蛋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