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lur乐队各成员外号

blur乐队各成员外号

Blur乐队共有四名成员。主唱是Damon albarn,他的外号是金牙、猴子以及大萌;吉他手Graham Coxon的外号为面面;贝斯手是Alex James,他的外号是奶酪;鼓手则是Dave Rowntree,他的外号为领导。

Blur乐队翻译为中文就是“模糊乐队”,它是上个世纪90年代英国最具代表性的乐队,在音乐风格上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专辑的销售量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乐队。但是Blur乐队的成长之路也是比较坎坷的,乐队刚建成时,在1991年发行首张专辑,当时的成员只能服从公司的管理,按照公司的要求来更改旋律和单词。令人惊讶的是专辑刚发布就获得了许多群众的喜爱。

但是在后两年Blur乐队就因为太信任自己的经纪人而被骗光了所有钱。那个时候他们为了还钱只能答应自己欠债的公司进行一些没有价值的演出,失去了很多人气。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Blur乐队开始思考如何做出真正有价值的音乐。但是当时他们发布的第二张专辑却没有得到音乐编辑的认可,四处碰壁并没有让成员们失去希望,反而让他们坚定了自己的音乐之路。在1994年他们发行的第3张专辑《parklife》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在美国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量。

在1999年队员之间的关系开始恶化,吉他手Graham Coxon选择退队,好在到了2008年,4个成员又重新聚齐,共同进行音乐上的探索。在2015年他们还发行了一张具有中国元素的专辑,也同样深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