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里女主是谁饰演

全职高手里女主是谁饰演

《全职高手》这部剧中的女性角色有很多,但算得上是女主角的应该是陈果,陈果是由江疏影扮演的,她的戏份比较多,演职员表上的番位也比较靠前。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赖雨濛扮演的苏沐橙也很像女主,但她的番位在江疏影后面,所以应该不算是第一女主。

《全职高手》这部剧和一般的偶像剧不一样,因为男主角叶修的感情戏太少了,他没有明确的感情戏,也没有明确和谁在一起,他将自己所有的热情都奉献给了游戏。

江疏影扮演的陈果算是叶修的贵人,因为陈果的存在所以叶修才能重新组建战队,才能实现梦想。

而赖雨濛扮演的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也很好,他们非常懂彼此,曾是最佳队友,他们之间有一点淡淡的感情线。

从演员表番位上来看,江疏影的排名是在赖雨濛前面的,所以江疏影应该算是第一女主。

江疏影将陈果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她性格很直爽,人很可爱,和叶修在一起让人觉得很安心。

江疏影是2005年出道的,出演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最佳前男友》、《好先生》、《恋爱先生》、《在纽约》等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