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比鲁斯为什么封印老界王神

比鲁斯为什么封印老界王神

因为老界王神与比鲁斯是共生的,如果老界王神死亡,那么比鲁斯也将无法存活。因此比鲁斯在沉睡前将老界王神封印起来,是为了避免自己在沉睡之时,实力太弱的老界王神没有自己的保护而被敌人杀死,从而导致自己也跟着老界王神死去。

《龙珠》故事里有个这样的设定,那就是界王神和破坏神的生命是共生的,也就是说如果界王神死亡,那么破坏神也会随之一同死去。界王神的实力羸弱,而破坏神却拥有着极为强悍的能力,所以为了活下去,破坏神会保护界王神。而老界王神和破坏神比鲁斯的关系就是如此。

比鲁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在当初选择沉睡之前,才会将老界王神封印起来。因为老界王神的实力十分羸弱。比鲁斯为了避免自己在沉睡时,失去自己保护的老界王神会被敌人杀死,于是就选择把老界王神封印了再去进入沉睡。这也是对老界王神和自己的一种保护。

虽然封印老界王神的那把神剑很容易被弄断,但由于神剑本身所象征的意义太过隆重,加之神剑也没有什么销金断铁的作用,一般不会被人拔出和弄断。比鲁斯将老界王神封印在神剑里,无异于是让老界王神又一次躲过了类似于魔人布欧这样的灾难。比鲁斯作为最强的破坏神,他的爱好就是美食与睡觉,把老界王神安全封印起来后,他自然就能够安心地、高枕无忧地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