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兰蔻粉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兰蔻粉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

兰蔻粉水当爽肤水完全没有问题。兰蔻粉水就是爽肤水中的一种,它的质地非常油润适合干皮使用,而且它的使用步骤是在洁面之后的第一步,使用在皮肤上能够瞬间为皮肤补水保湿,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清洁效果。

兰蔻粉水这种护肤品是一种基础的护肤品,它不仅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同时还可以搭配化妆棉在脸上湿敷,湿敷在脸上之后能够将脸上的毛孔彻底打开,起到温养皮肤促进皮肤吸收的作用。它当做爽肤水使用的时候可以用双手拍打的方式来护肤,当皮肤吸收了足够水分之后,皮肤表面会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

使用兰蔻粉水的用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定,比如干性皮肤可以多使用一些,后续还可以配合补水保湿的精华和乳液以及面霜来保养。油性肌肤可以适当的减少使用量,后续的护肤品可以选择清爽的类型。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用兰蔻粉水还能够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以防止皮肤毛孔里有过多的彩妆残留。

选择合适自己的卸妆产品,可以防止在卸妆的时候卸妆成分刺激皮肤,清洁的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选择的洁面产品和卸妆产品相互搭配使用作用显著,所以清洁产品一定要温和,以免再次伤害到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