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包贝尔饺子综艺叫什么

包贝尔饺子综艺叫什么

包贝尔饺子的综艺叫《一起出发吧》。参加节目的分别是杨烁和自己的儿子杨雨辰、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耿乐和儿子、包贝尔和饺子,还有实习奶爸何猷君。几个人在节目中共同成长,目中有欢笑,有泪水,观众看着也很激动。有时会被里面的情节变得捧腹大笑,有时也会变得热泪盈眶。

里面主要的看点就是包贝尔和饺子,他们父女两个人之前发布的一个宣传片,在宣传片中爱意满满,饺子不仅长的好看,而且的情商也很高。宣传片中饺子变身成一位城堡里的公主,而包贝尔则是里面的骑士,一直守护在她身边。

饺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在之前她与妈妈包文倩参加过《妈妈是超人》,已经表现不俗,而且还得到了很多的关注,这次与爸爸包贝尔参加《一起出发吧》,更是得到广大的注意,在节目上饺子的语言天赋十分的强,而且还很有幽默感古灵精怪的她,往往受到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

这部综艺上其他几位父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因为平时他们都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而有一部综艺能够让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有相处的机会,也是很难得的,而他们几个人也是非常珍惜的,可以有时间陪孩子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