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奋斗里的夏琳是个什么样的人

奋斗里的夏琳是个什么样的人

《奋斗》里的夏琳是个倔强、骄傲、有主见、洒脱、对爱主动的人。夏琳为人爱憎分明,而且人生态度积极进取。她知道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并为此努力付诸行动。夏琳内心渴望家庭安定给予的温暖,但也从不放弃对自己人生价值的追求。

夏琳与陆涛一见钟情、情投意合,爱情来临时他们甚至顾不上一个是米莱的男朋友、一个是米莱的好闺蜜这样的身份。夏琳与陆涛被彼此的优点吸引着,他们有着同样伟大的梦想和追求,他们还有相似的心理和感受,所以他们不顾一切坠入了爱河。相比较陆涛顺风顺水的事业而言,夏琳在事业上可谓是坎坷重重。

夏琳时不时就要承受着劈头盖脸的现实责难。夏琳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设计师,可她的第一份设计工作就被阴阳怪气的男同事吓得半死。于是夏琳放弃专业,通过“曲线救国”去了夜总会走秀,谁想又被人性骚扰。不服输的夏琳又跑去经纪公司做艺人宣传,辗转着进入广告圈。夏琳的事业虽然坎坷,但她始终都没有放弃。

随着陆涛的事业红红火火,夏琳与陆涛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而夏琳是个独立自主的女子,而且个性还很好强,他们两个人的矛盾显现了,并且还不断加深。夏琳说过,她只能自己去创造机会,她的机会只在她自己手里。夏琳认为必须把陆涛当作别人之后,她才能长大。夏琳就是如此好强、独立、有主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