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月家庭背景

沈月家庭背景

女演员沈月的家庭背景很普通,她的父亲是一名老师,母亲具体做什么工作网上没有相关资料,沈月在大学时期学习编导,曾在湖南卫视节目组实习过。

大部分网友都是通过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认识到沈月,之后她参演了《流行花园》,不过口碑不怎么样。自从沈月出道以来,她的资源一直都不错,所以大家认为她是一名富二代,实际上并非如此。

沈月是一个很幸运的女孩,她是机缘巧合下签约拉萨工夫真言影业有限公司,从此开始演员之路。虽然沈月在娱乐圈中,颜值不是很高,身材也不占优势,但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给人一种强烈的保护欲,而她的性格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

沈月拥有一张“初恋脸”,是许多男子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可以说刚出道的沈月,在事业上就已经取得不错的成就,沈月的演技不浮夸,很真实,身上有着独特的气质,她不仅十分有灵气,还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总会带给人许多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沈月出演了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