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爽肤水-乳液-隔离霜-防晒霜。水乳是护肤品,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隔离霜可以隔离彩妆,能够减少彩妆对皮肤的伤害,防晒霜具有防晒功能,它可以当做打底液来使用。

在上妆之前,应该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涂抹爽肤水和乳液,这两者都具有保湿作用,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如果不涂抹水乳,上妆之后很容易出现卡粉、脱粉的现象。爽肤水可以瞬间滋润肌肤,而乳液可以防止水分流失,令皮肤变得水润光滑。

隔离霜是帮助肌肤隔离彩妆的,因为频繁涂抹彩妆,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极为敏感,隔离霜能够有效隔离脸部上的彩妆,保护皮肤,经常化妆的妹子,建议在化妆前,涂抹一层隔离霜。

防晒霜可以隔离紫外线,防止皮肤晒黑、晒伤,能够做为粉底液来使用,如果没有打底液,不妨用防晒霜来代替。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保湿效果都不强,并且两者都属于化妆品,所以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之前,要先涂抹水乳,这样肌肤才不会出现干燥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