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腿粗怎么选择合适的裤子

腿粗怎么选择合适的裤子

腿粗的人在选择裤子的时候是选择以深色为主,然后在款式方面上也是需要注意。除了在选择裤子上,可以使用鞋子来进行烘托,也不会显得腿那么的粗。

腿粗的人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可以从颜色来入手,注意色调高鲜艳的颜色只会放大腿粗的缺点,所以腿粗的人最好去选择深色调的服装,或者是朴素的浅色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从别人的视角上来看你的腿非常的显瘦。

选择好颜色之后还要看裤子的裤型,比如那些紧身款式的就不是很适合腿粗的女生,因为很多紧身裤不仅不能够隐藏粗腿,反而会让粗腿这样的缺点暴露无遗,选择一些哈伦裤或者是阔腿裤,它的垂下来设计和宽裤腿的设计能够一定程度上掩盖粗腿,还能够显瘦显高。

鞋子巧妙的搭配也能够穿出显腿很细的视觉差异。当选好裤子之后还要记得给完美的裤子配上一双完美的鞋,腿粗可以去尝试一些高跟鞋,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显得非常的高,还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鞋子它是相当于一个辅助的角色。

穿合适的鞋子,搭配合适的裤子,同色系的鞋子搭配同色系的裤子才是和谐的存在,不然无论是再怎么搭配的很好,也能够让别人觉得你的配色实在是太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