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为什么喷不出来

防晒喷雾为什么喷不出来

防晒喷雾喷不出来是因为喷口出现了问题。喷口被堵塞了,建议用清水清洗一下,喷口坏了的话建议换一个喷口。

对于刚买来的防晒喷雾如果喷不出来是因为吸管中全是空气,这个时候只需要多按几次把空气挤压出来就可以了。

如果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喷雾喷不出来了,那就是因为喷头出现问题了,有可能是喷头被其他的物质堵住了,也有可能是喷头移位了,前者可以通过清水冲洗的方法解决,后者可以试一试旋转一下喷头,调整一下位置。

如果上述解决方法都没有效果的话,那就说明喷头坏了,找一个废弃的喷雾瓶,如果大小差不多的话直接换上就可以了,如果防晒不是很多了,而且觉得这样做很麻烦的话,可以直接买一瓶新的。

这些问题也提醒我们平时在使用防晒喷雾的时候要多注意一下喷头,在按压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把喷头按坏,毕竟在看过这么多例子之后总结出一条规律,防晒喷雾的喷头是比较容易坏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只能在平时多注意了。